欢迎来到四川省细胞生物学会官方网站!
首页 | 联系我们 

我会代表在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17年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2017-09-29


   在9月28日刚刚结束的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17年全国学术大会(厦门)教学分会场传来消息,经过激烈的比赛,我会会员、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杨军老师获得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并获得首届全国细胞生物学微课大赛二等奖,西南医科大学蔡延森老师获得教学比赛二等奖;学会副理事长、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邹方东教授荣获首届全国细胞生物学微课大赛特等奖。因为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全国细胞生物学微课比赛中成绩突出,四川省细胞生物学会获得本次大会唯一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取得如此佳绩,展示了四川青年教师的风采,也是学会一直倡导及坚持细胞生物学高质量教学的丰硕成果。


四川省细胞生物学会副理事长代表学会领取优秀组织奖


全国细胞生物学微课比赛获奖者(右二:特等奖获得者邹方东;左一:二等奖获得者杨军)



细胞生物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左二:一等奖获得者杨军;右二:二等奖获得者蔡延森)

本新闻已有 人浏览